透明

温和无害又菜又懒小透明

【授翻】Teachable Moments 孺子可教 (DCEU, 亨超本蝙)

再试一试看看…


一句话简介:醋超把本老爷按床上教他明白布鲁斯的所有权归属问题。


Summary:
克拉克知道那层‘布鲁斯 韦恩’的表皮是个经年已久伪像,微笑的方式,特定的衣着,甚至就连布鲁斯站立的方式也是精心设计好的——微微弓着身,使得他威武的身高体型看起来没什么威慑力。 还有他眼中含着的空茫,握手时懈怠无力的劲道,以及那些懒洋洋的、貌似诚恳的笑:所有这些同他制服的臂铠和头罩一样,都是属于布鲁斯的甲胄。

但有些日子,看着布鲁斯长袖善舞地左右周旋,克拉克有些不确定布鲁斯本人是否还记得清他那层面具的界限,甚至因而泄了半分布鲁斯的真实进去。那芭蕾舞演员的唇彩在布鲁斯本该纯净洁白的衬衫领口染了一抹艳红的污痕,而布鲁斯仅仅只是瞥了一眼,然后陶然醉笑。克拉克将目光投掷一旁,胃里酸溜溜地揪成一团。他得离开这里,否则有什么即将当场失控。



[原文wb/sy见]



港真旁友们,虽然对着亨超谨小慎微欲言又止的软软的本蝙别有风情,但不觉得这个“我他妈就是个上了年纪的老混蛋,你他妈要么滚蛋要么受着”敢在床上对亨超出言不逊就算被干的唧唧叫也得骂骂咧咧不输气势的本老爷,真是辣爆了吗【舔嘴吞口水】


我可算是明白为什么灰蝙蝠和不义蝙会在皮哇皮的世界里人气高居不下了

评论(17)

热度(44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