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

温和无害又菜又懒小透明

碎碎念几句话

想说点什么。然而似乎也说不出什么来。

一天过去了。不知道怎么说…我自觉我这个人偏理性一点,上了高中之后性子愈发淡漠,温温吞吞的,很少大喜大悲。刚得知小安东的噩耗的时候,确实忍不住哭了出来,掉了几滴眼泪。他不是我的本命,我确实也对他不甚了解,但曾经也的的确确是真切地喜欢过这个小家伙的。

到现在为止一想到这件事整个人都是懵的,不明白到底为什么,凭什么这种事会发生在这么美好的人身上。不明白为什么这种事会这样毫无征兆地发生。太突然了。一天下来做什么都不是滋味,每次笑过之后都感觉自己在这样一种悲剧发生过后这么短的时间里,不应该感到哪怕片刻的欢愉和喜悦。晚上再次打开微博,满屏各种RIP和各种刀,倒是也不想哭,只是心里一直闷闷地痛,不舒服,很难过。就像血液安静地流出伤口。只看得见悲恸的鲜红,但是泪水甚至都不曾从心底滑过。

大概很长一段时间里都会处于那种"否认"的状态中吧。感觉会像以前一样提到我们的小毛熊,然后说着说着才会突然想起来,啊,小安东已经不在了么。

之前一直也没怎么特别地关注过他。我以为自己并不会怎么太在意,但是却比预想中的要难受的多。那种无声的哀伤。窒息般截断了近乎所有欢欣的能力。

蜉蝣拟生年短长,荣枯有序,世事无常。

想要好好珍惜出现在自己生命里的每一个人。

R.I.P.Anton。既然我们的喜爱与眷恋仍是未能从命运手里留得住你。那么愿你在星河下做一个安详,宁谧,甜美,又再也不会醒过来的梦。

说到星星…

我能做的并没有什么事。但是说不定哪天深夜,偶然抬头,然后在这被雾霾遮盖住的城市的夜空里,若是能有幸瞥见一颗银白色的星子的话,我想,我总是会想起LN爷爷和你,以及你们眼里曾经闪耀过的,星子般璀璨的笑意。

晚安。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