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透明一只

温和无害不掐架/圈地自萌小透明w
基本上不会炸毛啦www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花了两天时间不眠不休啃完了这篇_(:_」∠)_

感谢桥太太的推荐我现在整个人还处于心绪复杂激动得语无伦次的阶段【炸】

总而言之就是太他喵的好看了。真的是我见过的写塔尔苏斯四相关的最棒的一篇文了,真的写得超好看,可能是最恰到好处的一篇文之一了。可能是我目前为止见过的最好看的了?【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总之就是太好看太经典了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

强烈推荐。

唯一的缺点就是就是将近二十万字还太特么好看了所以一开始读就根本停不下来因为实在是太他喵的好看了所以建议大家周末再看_(:_」∠)_

呜呜呜各种心疼小舰长QAQQQQQQQQQQ
看到结局之前都一直想冲进屏幕里把他死死搂在怀里抱着他一边哭一边蹭QAQQQQQQQQQQ
然后结局大副就去抱小舰长啦所以我就可以欣慰地抹着泪滚蛋了´_>`
想想真是有点小悲伤呢QwQ【不】

其实说实话结局那里看得我有点尴尬…不过反正我尴尬的点也总是比较奇怪…总之就是和TOS的剧情差不多…看得我一边尴尬一边焦虑得抓心挠肝…有什么话不能好好说吗干嘛非得在干一炮之前先干一仗【其实感觉还真的不能】【于是感觉更烦躁了哼唧´_>`】…总之Happy Ending看得超暖心的QwQQQQQ

看得各种心痒想挽袖子自己动手就是没时间【啜泣】
翻译太太们倒是上啊QwQ…
顺便推荐一下那篇歧点,超好吃但是译文也是只有个开头…忍不住跑去啃原文…磕磕绊绊总算艰难地啃完了感觉好难翻啊太太辛苦了太太加油QwQ

喵的等我高考完回来要是还没有人动这篇我一定要把它翻出来QwQQQQQQQQQ

P.S.  刚刚看完了今天更的番外!因为太喜欢tribble所以从医疗室偷了一只小小的金毛tribble的大副敲可爱!因为太喜欢大副所以不假思索地想要帮大副偷渡一只宠物上舰的小舰长也敲可爱!敲甜!QwQ

Bridge:

推个文 http://archiveofourown.org/works/5297936/chapters/12230435

对这篇的爱让我花了将近四个小时做出来了这张封面,唉,本来想做成那种喷墨式的水墨感觉,没想到变成烟雾感了,也凑合吧。

这篇太特么好看了,这是我见过的,除了Secret Vulcan Mating Rituals以外,写Tarsus IV剧情后遗症写的最好的文了,Jim中心,Spirk配对,BAMF!Jim,好爱好爱这里的Jim啊,即使受过那么惨的伤害,还是像野草一样顽强的活着,不把自己当回事,可是对自己爱的人们护食般的保护。心目中top5的文了。而且作者很良心,半个月更一次,每次更一万多字的量。还有一章完结了。哦对了,菊洁党,或者CP洁癖者别看了,这里Jim在跟Spock好之前跟好多人都有过关系了。

重新补充一下:今天(4.2)这文完结了, 全文将近二十万,太好看了,已经有毛子国姑娘翻译了,我们的菇凉们不来一发吗?

评论(2)

热度(70)

  1. 小透明一只Bridge 转载了此图片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花了两天时间不眠不休啃完了第一部_(:_」∠)_ 感谢桥太太的推荐